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2018)会议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70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经历了快速、持续和大规模的城镇化进程,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城镇化发展道路,也孕育了独具特色的城市治理经验。城市治理是现代国家治理的中心,决定着国家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也影响着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未来。随着城镇化率的持续攀升,当前中国城市进入到新的发展时期,城市治理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加快提升城市治理的水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面对日益复杂而艰巨的城市治理任务,迫切需要深入总结和反思中国城市治理的实践形态,为未来的城市治理提供借鉴和参考。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为深入探讨当代中国城市治理的经验和模式,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将于20181123-25日召开第二届中国城市治理学术年会。现特邀城市治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交论文,莅临参加,共同交流。

会议通知如下:

年会主题:中国城市治理的经验和模式

举办时间:20181123-25

举办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论文要求:选题新颖,问题明确,论证严密,特别是欢迎具有新思想、新方法和新数据的论文。稿件请用Word排版,首页请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职称、工作单位、电子信箱和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主题为“中国城市治理年会(2018)投稿—作者姓名”,附件稿件名同邮件主题名。

年会将开设“城市治理研究青年论坛”,评选最佳论文并颁发证书。

时间节点:

论文摘要提交:201891

论文接受通知:2018920

论文全文提交:20181110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嘉宾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主办方提供会议期间的资料和用餐费。


联系人:夏奇缘电话: 136-2177-3464 021-62932085

联系邮箱:citygovernance18@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2018年7月24日


  转发自: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http://www.sipa.sjtu.edu.cn/info/1197/622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