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库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时如义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8

1010日下午4时30分,中国矿业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库第一次工作会议于文科楼A501召开。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义保主持,数据库建设指导教师及全体智库事务助理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智库事务助理聘任仪式举行,各位指导教师分别为智库事务助理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随后,王义保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库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及智库建设的具体规划,对智库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统筹安排。最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各事务小组的具体任务并向智库事务助理提出了相应期望和要求,为日后工作安排提供了基础。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库共分为办公室、问卷调查组、数据整理组、PPP项目组、电话调查组、案例库组、网络管理组、研究报告组七组,分别由王义保老师、曹明老师、周云圣老师、许超老师、陈静老师、刘蕾老师、时如义老师、汪超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各小组相互协调,为中国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库建设提供了保障,也有利于为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研究提供科学的理论、数据支撑。


王义保教授进行介绍

智库事务助理聘任仪式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

作者:王雅慧

摄影: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