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158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国家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的决策部署,落实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科学研究与安全产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和政策措施,推进公共安全领域产研对接、产需对接、产融对接,进一步提升我国公共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2018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术年会将联合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等指导支持下,拟于20181114日至15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举办。

本次大会将邀请公共安全及相关领域国内外专家学者与会,就公共安全科学研究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进展、新趋势和新方向进行报告和交流,举办公共安全主题论坛,包括风险与韧性、监测监控、预测预警、救援处置、应急管理,以及城市安全、社会安全、人员安全、海洋安全、航空安全、石化安全、矿山与地下工程安全、爆炸安全、灾害医学,安全文化等。

欢迎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政府、企业等各界专家学者踊跃参会、投稿,鼓励青年学者、研究生等积极投稿参会交流。

现将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佛山市人民政府
二、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14日至15日
  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
三、会议论文
  1. 自即日起接受会议论文投稿,详情请见附件1“征稿通知”。
  2. 论文格式要求详情请见附件 2“全文投稿格式模板”。
四、论文评奖
  1. 会议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有意申请参评的作者,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并在投论文时提供专家推荐意见及原创性声明(扫描件)各1份,原件在参会时提供(见附件4与附件5)。
  2. 会议优秀论文将推荐至《Journal of Safety Science and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saster Risk Science》、《安全与环境学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中国安全科学生产技术》、《中国应急管理》、《管理评论》、《北京理工大学学报》、《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信息与管理工程版)》、《火灾科学》等刊物。
会议注册
  1. 参会代表会议注册费:

\

  2. 会议注册费汇款信息: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清华园支行
    户  名: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账  号:341561636295
    备注栏:发票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汇款人姓名+联系电话
    (如参会单位与发票抬头单位不一致,请分别注明)
  3.会议联系人:
    (会务)刘  澍:18599054065      疏学明:13811458870
        孙维珂:13601076346
    (学术)陈长坤:13187060583
    (财务)杨立军:010-62793121,13641123132
     邮  箱:conf@publicsafety.org.cn 传  真:010-62792863
  4.信息通知:

    微信公众号:\会议QQ群:\
、重要日期
  1.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9月10日
  2.录用截止日期:2018年9月20日


                                               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
                                                    2018年6月25日


转发自: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http://www.publicsafety.org.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6&id=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