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期调研启动暨培训大会召开

发布者:智库网络管理小组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2

7月9日下午4:30,在博2c101教室举行2018年行管专业暑假实习调研启动暨培训大会,会议由周云圣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义保、相关指导老师及15、16级行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场启动大会。

会议开始后,王义保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城市公共安全调研的目的及意义,提出了对本次社会调研的展望,他以《江苏省城市公共安全蓝皮书(2017)》为例,指出要更加全面系统的对城市公共安全问题进行深度的剖析,他相信在老师的带领和同学的努力下,大家一定能顺利完成本次调研任务。之后,周云圣老师以ppt的形式,带着大家回顾了2017年暑期的实习调研,指出2017年调研存在的问题及社会影响,为本次的调研活动提供经验基础。同时进行了2018年暑期实习调研培训,分别从行程规划、抽样方案的确定、需要完成的任务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解。

本次暑期实习调研启动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调研活动的价值所在,更清楚调研的任务、注意事项。暑期社会调研有利于大学生深入学习社会知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学校和社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是学校课堂教育的有效补充和延伸。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李崔茜

摄影:于童